大发体育在线_大发体育-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海洋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海鹰AI系统发布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4-04-16 责任编辑:徐凌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设置

4月15日,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海洋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海鹰AI系统发布会在图文102会议室举行。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辉,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有限公司、中国水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宗文峰,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万荣,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科技信息部总经理毛育勤,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勇,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运营部经理周翔,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运营部总经理隋恒寿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领导及教师代表参会,大会由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卫东主持。

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辉致辞

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万荣致辞

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上海海洋大学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上海海洋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李云凯介绍双方战略合作的主要内容。

签约单位代表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有限公司、

中国水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宗文峰发言

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勇对海鹰AI金枪鱼智慧渔情预报系统的功能、业务化运行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金枪鱼智慧渔情预报系统——海鹰AI正式发布

新一轮战略合作签约后,三家签约单位将聚焦发展渔业新质生产力,聚焦联盟建设,聚焦人才培养。通过这次合作,三方合作共赢、成果共享,共同致力于渔业资源的科学养护和可持续利用,同时向世界分享中国远洋渔业管理经验,促进远洋渔业国际合作与交流,为远洋渔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

返回原图
/